HyoyeonCecile-

就在一次次日升月落里,
再爱一次人间

女孩 不想让你受到伤害

一个女孩要顺利长大,真的太难了

点击此处 公众号理解 

孩子的绝望和无助,令我无法平静

你知道,儿童节的意义吗

你知道,一个女孩一生在害怕什么吗

你知道,毁掉一个人有多么简单吗

我知道,但我不知道,它知不知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点击查看事情全经过 


“他发现社会对性的禁忌感太方便了,qiang bao一个女生,全世界都觉得是她自己的错,连她都觉得是自己的错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发掘的细节 

如果放过了他,会留下更多像他一样的人。

请所有警察和有关案子的人,拼尽全力去毁掉他,请让孩子好好地留在这个世界,不要再受到伤害了,


我求求你们,救救孩子。。。



我没什么可以说出来,我知道这个案子是多么的困难,但是我真的希望,星星会觉得,这个世界的光,会照在她身上,她真的不用仰望,

光追着她,伴她去爱的地方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思琪用面包涂奶油的口气对妈妈说:“我们的家好像什么都有,就是没有性教育。” 

妈妈诡异地看着她,回答:“什么性教育?性教育是给那些需要性的人,所谓性教育不就是这样吗。”  

思琪一时间明白了,在这个故事中父母将永远缺席,他们旷课了,却自以为还没开学。

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 ​​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「等待天使的妹妹」,我在世界上最不愿伤害的就是你,没有人比你更值得幸福,我要给你一百个棉花糖的拥抱”

——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 ​​​

这句送给 星星


评论(9)

热度(20)